Thursday, March 17, 2011

Chapter 18

今天本小姐我“睡过龙”
没有关系咯
我就用“跑”的去上课
哪里知道在天桥那边
有一班学生慢慢的步行
以为在走shopping mall 咩
走到还比乌龟
又不让路喔
挡着我的去路
真的气死我了
@#$%&*$#%


去到班上还以为老师开始了
整知道cheh~~~~~~~
好没有开始
LOL


今天是要present 我们的功课
所以我的组就offer要先present
ok咯我
只是刚刚睡醒没多久罢了
声音好没有ready 呵呵


虽然只有四组present
可是却花了两个小时半的时间
在那边冷到~~~~~~~~~
都要变成冰块了~~~~~


Presentation完毕
过后就没有课了
好爽哦
可是也爽不到哪里去
我还要赶功课
明天要交呢
咳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Stay Tune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