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7, 2011

Chapter 49

突然很emo…
我发现,我和他们想法很不一样!

对我而言,
身为未来的教师,不应该有将的看法
成绩不是用来判断一个人聪明或不聪明啊~!
成绩只是让老师知道,她/他的学生学到多少、明白多少…
我不知道他们明白这道理没有……

为什么我总觉得他们很常都不认同我的说法呢?
你们没有见识过的东西,我见识过就好心跟你们说呀~
为什么show给我看那些脸色?
不相信吗?好笑吗?

也许,
我太介意……太敏感!
他们并没有将认为吧!
但,一旦说出口的东西……
都是他们认为的东西吧?


在这里求学,
什么人都有……
我其实是知道的。
可是,我还适应不到咯~
突然间好想回到过去~
回到那些年……


现在,
我真的真的很想知道
曾经有多少位朋友是真心真意听我说每一句话……安慰我~


不知道要怎么形容我现在的心情!
有点可悲可恨也可笑~
咳……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